a life's

life is a long journey for you and me...we mus appreciate people who still around us,beofre too late

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My way

張敬軒 - My Way

一直在醞釀 一直在盼望爸爸和媽媽 唯一的理想二月第—天 
一九八一年我第一次對他們眨了眨眼 等待快點過去多少個明天希望這寶貝快快長大
一點一點身體要健康所有的事情都如所願 BABY 長大以後就是小軒
*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AFTER THE WIN...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小时候受伤有人心痛,失若有人安慰,现在遇到苦难就要自己就要学会面对
每天晚上一上网,就会开張敬軒的歌。。这首歌就如成为了
我的心声的一首歌。
真希望自己不要长大呆在以前的世界里,没金钱的烦恼,
没前途的烦恼(前途还是钱途呢?〕
已经不重要了。今天爸爸开口问了我一句话,:“你觉得你这次考试会怎样?”,
看见他一副期待的模样,我不敢看着他,随口就答:“不知”。。是我自己不知,
还是自己更本不要去面对?
最近,周围的朋友们都忙这找工,我也不例外。。。不知何时觉得自己变的
金钱主议者,但还没到视钱如坟土的地步吧。原因很简单。。我对自己将要
揭开的成绩完全没信心,如果现在不储蓄,我真的怕爸爸他,不会供我读书了。真的好怕。
身边的人,父母。。每天都说六月了。。。要去那间大学?身边最要好的朋友也不例外。
我能选折不听吗?对于他们问题,我只能无言的对待。心里想,:
“你怎么要在我面前说,你怎么要逼我听?你怎么要我去想?”。。
这些话已经成为心里最深谷地的话了。
小时候,一不开心,去玩秋千,吃吃糖果,和爸妈妈闹下,和朋友逛逛街。。
第二天什么事都没了。长大了,原来什么事情不再是将简单(还是我们把它看得复杂了?〕
已不再单纯的我们,已不是一张白纸的我们。。开始有了污点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TO:圣诞老人
今年圣诞节,我只希望,能回去童年,没有烦恼的一天。只有爸妈疼的日子。我不贪心了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