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life's

life is a long journey for you and me...we mus appreciate people who still around us,beofre too late

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灰色地带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考完了第二张数学,心情掉到了谷地。。朋友的一句句安慰,以形成了无形中的自卑感。。像以往似的,我还是打给了(CHIE YIT〕。。无需什么的安慰,他终于开口骂了我。

“你不觉得你不成熟吗?遇到不顺利就哭,压力的时候就哭。。我觉得你很不成熟,为什么你不省省时间去看下一科呢。。。。。” 我没回他,沉默已经给予最好的答案了。。

“不求就不失望”
这是我领悟到吧,现在还在学习当中。。。



近来私生活开始了变化,不知该说是好或坏,但我相信每人都要为自己做得决定付起责任吧。
张小阑的话都很刻骨铭心。。。

--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,互不相识,忽然有一天,他们相识,相爱,距离变得很近。然后有一天,不再相爱了,本来很近的两个人,变得很远,甚至比以前更远。

--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,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。

--  喜欢一个人,是不会有痛苦的。爱一个人,也许有绵长的痛苦,但他给我的快乐,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

--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,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,你无法再令我快乐,我也唯有离开,我离开的时候,也很痛苦,只是,你肯定比我痛苦,因为我首先说再见,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。  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觉不觉的 ? 狗不会瘦,因为它不会思念。人会瘦,因为他思念着别人。人总是被思念折磨,
在思念里 一 头可怜的流浪狗。
凡事皆有代价,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。开始的时侯,我们就知道,总会有终结。

我还记的朋友说过:“爱情会让人愚蠢,爱情是盲目的,爱情有无比的力量让人继续等下去。。

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,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。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,
然而,制造更多遗憾的,却偏偏是爱情。阴晴圆缺,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

彪明(988 DJ〕 曾经说过,“,每当你越害怕失去,你越握紧拳头,事情就变的更糟

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总会有点害怕,怕得到他;怕失掉他
   如果我不爱你,我就不会思念你,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,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,
我更不会痛苦。如果我能够不爱你,那该多好。

年轻的我们总是很贪玩,总是享受被人追或追人的过程。不怪的老人家总是说年轻人爱情都的(PUPPY LOVE〕

我们也许可以同时爱两个人,又被两个人所爱。遗憾的是,
我们只能跟其中一个厮守到老


×××××××爱情来来去去都是,我爱你,我恨你。你过的好吗?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