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life's

life is a long journey for you and me...we mus appreciate people who still around us,beofre too late

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Muet Result!

Muet result^-^
今天成绩终于出来了。其实成绩出晓的前一天,我根本不想去查来看,也没想过去查。。这也能说是自己在逃避现实吧。




不想看的理由是不想抱任何希望,因为我总是在想“人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”--->
是不是觉得我将的想法很消极呢?______Fill in the blanks




不知从何开始就开始害怕抱任何希望。。应该是从多失败的经历吧。那种失望,不开心。。但总是不能表露出来在朋友面前。还记得在学时期,每次考试都好努力的去考,但最总还是不好。。还想起那时后,朋友问:“惠琳,你考的怎样?我拿到A啊,你呢?”当时候得我,只能苦笑吧。。我不想别人问,也不想去告诉别人。。无形中。这就是压力吧。。




每当性情不好,就想一个人静静,一个人去公园走走,一直跑步一直听音乐。。今天我也像往常一样。。静了下来。。我的MUET拿到 BAND 3。。在班上其实是勉强的去笑吧。没可能和别人说你有多不开心。。因为别人没有责任去听你吐苦水。



今天,我遇见我的JUNIOR在学校。当时我真的很兴奋,有种归属感吧。比较要好朋友至少有个在身边了。。自从AH BEE 在三德,AH OOI 在RPS,有的在KAMPAR,或者在做工。。大家都很少见面了。。说真的我比较喜欢旧朋友吧。。因为我不容易相信人。



××××希望重考会成功×××××啊弥陀佛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